有人說,人生中有三件事情是最大壓力,包括親人離世和離婚,而第三件最大壓力就是搬屋。如果你在香港沒有買樓,那麼可能每兩、三年便要經歷一次此搬屋的煩惱。自香港正式廢除租金管制後,業主可以任何時候加租,這個政策絕對減低了對身位香港租客的保障。不過香港的業主是會跟據平衡不同因素,以及業主和租客的關係去決定租金,雖然常有貪心的業主,以絕不合適的高昂租金來迫走租客,所以搬屋就是我們首要準備的事情,小編會在這文章講解搬屋要留心的地方讓你知道。不過其實大家都不必太過擔心,常常搬屋都有好處,可以住新屋、了解不同香港地區的特色。新屋入伙前,建議先找合資格水電師傅去檢查,所有電壓及來去水,是否正常,確保入住後滿意。

搬屋知識
三大搬屋知識

搬屋清單是必須要有的

搬家前最好先準備一張搬屋清單,這樣可確保不會留下任何事情,可減壓力。並按優先次序去編排物品,不管是收拾物品、安裝上網線或是電話號碼。同時記得要有一個緩衝期,不要想著可以一天做完全部的事情,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建立一個有系統的收執流程

搬家是十分麻煩,大家都知道,不過最重要的是有一個系統地執拾物品。其實可以在紙箱上方作標示,你都可使用手機app來自制QR code,這樣不開紙箱也可知道入面有什麼東西了。另外,物件放進紙箱子時,先擺重物,重物應盡放在比較細小的箱子內。箱子入面的空位可使用報紙、毛巾等等的東西去填滿,這樣可減小物件移動出現弄爛的情況。

3、使用專業搬屋公司幫助才是正確

可能你會認為搬屋公司的收費十分昂貴,但其實搬屋公司的確能為您省下大量時間及勞力。香港有很多搬屋公司提供一站式搬屋服務,一般搬屋公司都會提供紙箱及包裝物料給你,並專業地幫你包裝家具等大型物品。如果搬屋途中遺失或損壞物品,搬屋公司會依照保險將作出賠償給你,十分友好。

香港搬屋公司推介

創新搬屋公司為香港政府註冊的搬運公司,在坐擁三十年以上的搬屋經驗,對搬運搬屋服務有著大量經驗。創新搬屋公司是你值得信任的搬屋公司,服務包括本地搬遷、清理場地等搬屋、搬寫字樓及搬運服務。經驗豐富的搬運搬屋專員、高效的車隊、熟練的師傅、貼心包裝、入箱,以真誠為各客戶服務。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